回家一个来月了。和他一直有联系。我说自己这是在吃止痛药。。止痛药快不管用了。。我不能骗自己。我不知道一直保持联系的我们算什么。。明明没有希望在一起了,可每天还要聊天还要聊自己未来的规划。真的能当朋友么。真的可以互相分享没有对方的未来么。。
我很想他。想到流眼泪越流越想。想的过去一幕幕一直出现在脑袋里,想的我明白了什么叫发疯什么叫失去理智。我想问他我再努力一点我们还有没有可能。可是我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努力什么。。
我就是太想还和他一起过日子。我想一翻身可以翻进他的怀里,一仰头能亲到他的脸,一有事就躲到他身后。。我记得他的眼神,我一看他的眼神我就知道他对我是真的,同样前些天我找借口视频,我发现那种温柔到我会醉的眼神没有了。。
明明我都很清楚的。男生说累是什么意思,男生说对不起说分手吧说我们之间太多问题了是什么意思。。可是他说出来我就觉得不是那样。。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第一次的时候我更多的是不甘。这一次呢。感觉是每次都不由自己说了算。。。

评论
热度(2)

王小柔。

©王小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