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
转眼2017年了。2016年是本命年,总的来说幸运的事多过于倒霉的事。
上半年在学校忙毕业忙论文,心里苦苦的因为感觉到分别的日子快来了。论文都很顺利,只是得知自己要一个人多留在那里三个月有点发怵。在老师面前坚强地说没问题的。真的开始一个人住到城里才发现,才不是那么容易。
终于在下半年离开马来西亚回到北京了,刚回来的时候也就是失恋的时候,我用力的怀念学校生活,其实我是在怀念他,我舍不掉跟他在马来西亚念书的日子。。和他一直有联系,我纠结挣扎痛苦,但就是舍不得真的断掉。直到最近,基本就可以平常心对待了。
歇了歇慌慌张张各种面试找工作。最后在中关村这里停了下来,单位人都不错,整体很年轻,工作有时很累有时很闲。工资微微有点可怜,但还是想珍惜这个机会。后来单位里认识了一个人。他对我很好,我有点不好意思
突然发觉自己很幸运,总碰见真的对自己很好很照顾的人。何德何能,一直在受别人的好。
去年在这里写了五件事想要完成,看了看也就真正完成了两件。
2017想要完成这些:
健身
学英语
变成万元户!
读书
去别的地方玩
考两个证

评论
热度(2)

王小柔。

©王小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