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篇了,这次是真的。

换了新的工作。不再做人力,误打误撞做起了运营。
新工作还不赖,新的老板很帅,新的同事还需要继续相处磨合。我是慢热的人,新的环境我总需要挣扎一番才能适应。不满的是办公环境吧,有些阴暗,很老很老的大厦,办公室要自己保洁。。
刚刚看了七月和安生。第一感觉,海报有点骗人。看海报就感觉是三角恋嘛,完全不吸引我。
结果看哭。居然想起来ex。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因为看到电影里她们的熟悉和她们的分离。想起来在学校的时候,出门他牵我,在路上走。就这么一幕,一直一直在我脑袋里。彼此的熟悉感和之后的分离好像差不多。
想起来自己,那个时候和平分手之后他来北京看我。真的残忍。又不能在一起了,就更想珍惜可能是最后一次的见面。我哭,我看一眼他的眼睛就想哭,我委屈,我觉得现实真的好残忍,我觉得他好残忍,他就看我这样都不能可怜可怜我么。
现在和他基本没什么联系了。他最近好像在我微信里刷存在感。又说自己可能会来北京了,想一起吃饭。想笑。突然明白了,原来自己误会了,女生真的会替男生找好多理由,我当时怎么那么善解人意呢。其实真相永远真的就那一个,他没那么喜欢你罢了。
说到这就不想哭了。
温暖过享受过,现在真的一点都不想见他了。
我有新生活了。

评论
热度(1)

王小柔。

©王小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