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高跟鞋 - 蔡健雅

今天在忙里偷闲的循环这一首歌。

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

拿什么跟你作比较才算特别

对你的感觉 强烈

却又不太了解 只凭直觉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 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

像爱不释手的 红色高跟鞋

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

拿什么跟你作比较才算特别

对你的感觉 强烈

却又不太了解 只凭直觉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 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

像爱不释手的 红色高跟鞋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 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

像爱不释手的

我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

疯狂却怕没有退路

你能否让我停止这种追逐

就这么双 最后唯一的 红色高跟鞋


很像最近遇到的这个人,我们好像是很自然的靠近。刚来到这家单位,觉得他工作起来好认真,还挺严肃的,居然有点喜欢。我帮他筛简历,故意发了两份给他,结果也没什么反应。我还和朋友调侃说他是木鱼脑子,撩汉初步就失败之类的。后来也就是对话多一点点,在那个周末我无聊的躺床上,看着群里他的微信号,就在想我肯定不要主动去加他。等啊等啊,直到新朋友那里蹦出一个消息,点开看是他申请加好友。当时感觉哇噻,老天对我还不错哎。

后来聊啊聊的,又和单位一起去三亚,关系好像亲密了不少。但是算一算,到现在为止我们也就认识大概2个月而已。跟他相处真的很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一直感叹自己挺幸运的。离开那个人4个月的时候就又出现一个很照顾自己的人。哈哈。

而且原来真的有新人才是翻篇的良方。记得上个月的时候,想起上一个人还是躲被子里哭的状态,但想起这个人就会觉得暖暖的了。我大概就要被治愈了。微笑微笑。

但是呢,希望有一点在现在就写下来提醒自己。要记得现在,也就是最初的样子,会因为一句话就感觉温暖,因为一个关心就觉得开心。我知道越靠越近的同时,想得到的总是越来越多,最后。。。所以我也不要的更多了,现在就很好。两个人都很忙,看他很努力很上进我也想变得更好,可以一起玩的来,ok了。

评论
热度(2)

王小柔。

©王小柔。
Powered by LOFTER